公仪——鸽子本鸽

鸽子成精,催更?不听不听(ಡωಡ)

哥哥们的PARTY

与会人员:卡塔库栗,艾斯,多弗朗明哥

卡塔库栗

【你问的是哪个弟弟我有很多弟弟】​

【克力架是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家人】

【因为怕疼而躲进饼干盔甲太可爱】

【嘴硬心软有时试着依赖哥哥我吧】

艾斯

【路飞吗还是萨博我可是他们大哥】​

【贪吃元气十足的路飞是心头宝哟】

【有个爱闯祸的弟弟总要特别担心】

【哥哥的怀抱永远对你敞开哟路飞】

多弗朗明哥

【只有一个罗西的我真是格格不入】​

【实力弱小且非常爱哭又性格软弱】

【啧哥哥保护你哟我最亲爱的弟弟】

【捂住耳朵闭起眼睛哥哥带你回家】

卡塔库栗

【就这么藏在饼干士兵里吧克力架】

【你那可爱的模样只留给哥哥就好】

【一步一步走进糯米陷阱无法挣脱】

【哥哥对你的爱意几乎无法掩饰了】

艾斯

【讨厌他们能随时陪在你身边冒险】

【却也只能笑着拜托他们多关照你】

【我粗心大意没有恋爱细胞的弟弟】

【那火焰般绚烂的感情感受到了吗】

多弗朗明哥

【再次遇见你了我的羔羊我的罗西】

【你那拙劣的演技出乎意料的诱人】

【在我的牢笼中挣扎哀嚎吧柯拉松】

【由可笑的亲情而来扭曲的爱情啊】

卡塔库栗

【这份感情会被你接受吗我的弟弟】

【明明谋划了许久还是不够自信啊】

【如果做普通兄弟是你的心愿的话】

【我也不会放弃到我的怀里吧弟弟】

艾斯

【真是失败啊还要让你冒险救我呀】

【别哭熔岩贯穿胸膛其实根本不痛】

【这份感情终究还是无法对你表达】

【无法完成的约定抱歉留你一个人】

多弗朗明哥

【我闭起眼睛装作不知道你的作为】

【可你不该肆意挥霍王的宠溺信任】

【你的生死只属于我我可爱的弟弟】

【用你的恨意化为恶灵纠缠着我吧】

结合弟弟们的茶话会食用,全是双向暗恋

骨科兄弟什么的真的好嗑啊

卡塔库栗和克力架是腹黑兄长和兄控弟弟,开放结局,基本就是HE了

艾斯和路飞是吃醋兄长和蠢萌弟弟,互相守护一方死亡,来不及说爱你

多弗朗明哥和柯拉松是变态兄长和温柔弟弟,互相误解一方死亡,被当做恨意的爱情

评论(5)

热度(5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