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仪——鸽子本鸽

鸽子成精,催更?不听不听(ಡωಡ)

我也是蛮绝望的,为啥我的某些萌点就是跟别人不一样?日常掉进北极圈CP是种怎样的悲哀和绝望。。。我为啥那么手贱点进了一个清奇的tag?!

金光布袋戏入了赤雷也就算了,毕竟我一个人勉勉强强也能撑起一片天,但是看海贼王唐柯同人意外掉进了龙鳄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CP是为什么呢?嗯,大概是龙爹鳄娘特别香吧(ง •̀_•́)ง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和脑补,我特么又开新坑码了三个开头。。。

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晃一晃脑子,我该去码点金光缓一缓,海贼的圣诞贺文才写了一半,截止圣诞没几天了,加油(ง •̀_•́)ง

但是我最近又喜欢上混喜马拉雅录音读书了ヽ(´・д・`)ノ感觉好有趣哒,还不费脑子不冻爪子

一巴掌打醒自己,醒醒,该去码字了,B站,课堂,追剧三选一

那就。。。B。。。好像没素材,课。。。好像没灵感,还是追剧吧,感觉好糊弄一点

给我认真写啊!!!

我就是在很认真的糊弄啊

明日安排: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饭去店里帮忙看店,抽空码点字,吃午饭,抽空录点音,三点多去公司加班到晚上九点半下班回家睡觉。

我觉得我可以的~\(≧▽≦)/~

这边立个誓,圣诞前,追剧B站各码一章,唐柯圣诞贺文一篇,录音十段(ง •̀_•́)ง

做不到的话就。。。

就做不到吧ヽ(´・д・`)ノ


评论(3)

热度(6)